訊息公告

阿嬤家-和平與女性人權館搬遷計畫集資成功

感謝每一位認同與支持婦女救援基金會「阿嬤家-和平與女性人權館」重建計畫的朋友,您的每一元捐款,都是協助阿嬤家能順利搬遷的力量,更是婦援會善加規劃阿嬤家的責任。

目前阿嬤家在11月7日正式閉館後,已進行拆除工程、搬遷作業,新場域也開始進行裝修工程,包括空間隔間、配電、冷氣、消防及各種設施設備之裝置,未來也將邀請具有展場設計經驗之設計師進行展場規劃。

由於過去阿嬤家受既有營運與管理模式之影響,以致財務年年嚴重虧損。未來我們將精省人力與財務支出,以不同過往的模式,持續辦理倡議活動,包括4-6月更換主題展示、進入社區和校園推廣。而阿嬤家之營運與相關活動皆需工作人員全力支援,因此在60坪的空間設計上會有辦公室、展場、多功能教育/會議空間、儲藏室等。因博物館有許多文物和書籍,因此將不再販售任何餐飲。

非常感謝您與1,076人次的支持,此次集資計畫共順利募得新台幣1,669,986元,在接下來的重建過程,我們會不定時於婦女救援基金會、阿嬤家官方網與臉書粉絲團,向大家報告阿嬤家重建進度。請大家與我們一起期待明(2021)年4-5月重新開館!!

〈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