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專區

【活動紀實】《勇士與彩虹》阿嬤家週年暨系列活動 阿嬤家之夜 自由飛舞 ‧ 迎向2018!

 

屬於阿嬤家的夜晚,寧靜而美麗。

這一夜,阿嬤家人潮滿滿,活動由夜間小特展揭開序幕,由阿嬤家導覽員帶領解說,有別於白天時大家看見的常設展,夜間小特展特別準備了許多影音資料,平時只能從導覽員口中得知的內容,例如曾為阿嬤們舉辦的「圓夢計畫」、攝影工作坊,在本次活動中透過了影片呈現出更多當時阿嬤們在活動中的樣貌。

 

緊接著則是反面穿舞蹈劇場演出了為阿嬤家創作的作品《回身》,一共分成四個段落,分別搭配了阿嬤家不同空間與裝置的意涵,觀眾可以深刻感受編舞者想呈現與傳達阿嬤們的故事與內在世界!

 

第二個邀請的表演團隊是漫響室內樂團,帶來了一系列的四重奏演出,演奏多首動畫曲目,例如:白雪公主、小美人魚,以及霍爾的移動城堡等,由令人熟悉的歌曲喚起大家記憶裡的溫暖回憶。

 

活動快進行到尾聲,由阿嬤家館長康淑華向在場的參與者與支持者表達感謝,感謝大家這一年來對阿嬤家的支持,阿嬤家會繼續推廣人權教育,也會持續關注當代女性人權,往實現尊重、平權、無暴力的未來努力!期待大家能在2018繼續支持阿嬤家!

 

活動花絮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ahma/posts/1156552391148499

阿嬤家週年活動贊助單位: 

 

 

 

〈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