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專區

華麗扶輪社造訪婦女救援基金會 共同響應和實踐CSR與SDGs

台北市華麗扶輪社於10月5日造訪婦女救援基金會,了解現今數位性暴力帶來的種種問題。台北市華麗扶輪社彭錦玲社長長期關注婦女兒少相關議題,今年剛接任社長時,就主動與婦援會洽談合作,希望帶著社員可以認識並關懷受暴婦幼議題。現場放映婦援會最新推出的微電影《後來的青春》,讓社員對數位性暴力對受害者造成的傷害,以及周遭的人如何幫助他們走出創傷、邁向復原之路有更多認識。

婦援會執行長杜瑛秋也為社員分享現下非常受矚目的《跟騷法》條文、跟騷種類、數位性暴力的類型與內涵、柬埔寨人口販運事件,以及婦援會如何服務被害人和倡議活動,同時介紹「阿嬤家-和平與女性人權館」慰安婦阿嬤生命經驗常設展、性暴力被害人創傷與復原特展。當天來訪者皆為女性社員,對於現今女性處境非常能夠共感,也對相關議題表現出非常大的關懷與關注,紛紛提出各種問題詢問或回應。

 

華麗輪扶社為表示對婦援會服務與性別倡議支持,特別捐贈婦援會15000元,希望能幫助更多受害者走出陰霾,不少社員更以捐款支持相關服務,並於現場購買阿嬤家文創商品與35周年蒸氣熱敷眼罩,一同關懷婦幼兒少。

婦援會非常感謝台北市華麗扶輪社彭社長帶社員參訪交流,充分展現企業關懷現今性別暴力議題的重要性和影響力,重視企業CSR和落實SDGs。婦援會非常歡迎各企業、機關團體揪團來參訪認識現今性別暴力相關議題,共同響應和實踐CSR和SDGs。

 

團體預約參訪電話02-25537133轉12、51

〈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