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專區

快來阿嬤家 使用熊好券2.0

婦女救援基金會附設「阿嬤家-和平與女性人權館」除了保有珍貴的臺籍慰安婦文物與歷史記憶,更是推廣性別暴力防治與人權教育的重要基地。

除了30元的門票,阿嬤家也推出環保飲料提袋、便當袋、餐具捲袋、刺繡布貼、口罩香氛貼、蒸氣眼罩、吸水陶瓷杯墊、安妮筆記本等一系的文創商品及救援的確信、堅強的理由、蘆葦花開等書籍來增加收入以維持營運,而更多的需要是來自各界的愛心捐款。

文創商品中的環保飲料提袋、便當袋、餐具捲袋、吸水陶瓷杯墊等圖案設計,採自於宛女阿嬤在「阿嬤身心照顧工作坊」療癒過程的創作圖畫。宛女阿嬤天生就有藝術家的稟賦,在他細膩的筆觸下,將樹、花、魚、鳥,畫的生意盎然,就如同阿嬤們面對困境時所展現出生命的韌性,非常值得收藏留念!!

歡迎大家來阿嬤家參觀及使用好熊好券購買文創商品支持阿嬤家,若你無法親自來,你也可以直接掃阿嬤家商家QRC捐贈熊好券支持可嬤家!!

yes熊好券使用日期至2022/12/18止,請大家把握時間多加運用!!

enlightened【多元方式支持阿嬤家】

heartLINE Pay捐款/捐點數: https://reurl.cc/leK64q

heart街口捐款/購買商品: https://reurl.cc/loVx3q ,限手機APP使用。

heart立即線上捐款:https://reurl.cc/GbGkKD

heartATM捐款: 國泰世華銀行(013)安和分行(0279),帳號:027033032205

heart劃撥捐款: 戶名:台北市婦女救援基金會 , 帳號:1262716-4

heart衛部救字第1111360873號

〈 回上一頁